《女主她鎮宅》作者:藿香菇
★★★★
古代文。

一個英俊過分到被全世界女鬼惦記的男人為了生存而找捉鬼師做老婆的羅曼史。
各個捉鬼的故事與故事之間,串連起一個大故事。伏筆埋得很好,引人入勝
加分點在這裡,但扣分點也在這裡,前面讓人欲罷不能,但是結尾卻有種高高拿起輕輕放下之感。
但是伏筆處理的又算是很完整,只能說太和平了,跟我內心期待的不一樣。
至於其他部分,都算是不錯。
我會推薦給喜歡看靈異類型,但是又很膽小的人看。
因為
不算可怕

 

《呸!下流胚!》作者:福寶
★★★★
古代聊齋文(?)。

女主是一個失憶的女鬼,某天看到一個窮書生在自瀆,開始了人鬼殊途的羅曼史。

文筆方面流暢自然,優點是作者塑造了一個很真實的男主角,他有一般普通男人的通病,但是卻讓我討厭不起來。
這是我加分的原因,至於故事性我覺得沒有太讓我眼睛一亮的地方,但也不會讓人詬病。

但如果喜歡完美、王子型男主我建議不要看這本。

 

《女配你怎麼又哭了》作者:一念夕霧
★★★★
穿書古代修仙文。

女主穿進肉文裡的女配,開始了躲避魔爪改變自己軌跡的羅曼史。

文筆很不錯,每一個穿插的小故事寫的雖然偶爾狗血但無損我閱讀慾望,情感部分偶爾說不上深刻,但是有感動到我,師傅的變態描寫還有伏筆都處理得很完整。
但是其他支線伏筆,例如魔尊、那些後面出現的小夥伴、新世界的梗,沒有處理完就結局不如不要出現,缺乏結局或者說一個完整的感覺。

但優點是這本書肉的部分頗多。但對我而言不是很吸引我的肉,因為前面他們的肉沒有放入情感,後面有了感情反而沒有描寫肉。
但是它肉部分其實寫得不錯。

總評而言我會小推這本書,打發時間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