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的女神》作者:月下蝶影
★★★☆
現代娛樂圈文。
女主為了復仇而投入演藝圈,不料遇到男神守候,於是羅曼史與復仇兩ˊ者兼顧,成為人生贏家。

描寫娛樂圈部分我只看到女主如何敬業,其餘演技皆是「靈氣」,讓我看了很無感,沒有女主進步的過程感。
復仇部分更是模糊,男主部分也很醬油。
這本元素很多,作者文筆倒是流暢。但故事節奏與內容每一個部分都只寫了堪堪及格,我都不知道這麼雞肋的書我是怎麼看完的。

因為這本很雞肋,我看大概三頁就昏昏欲睡。作為催眠打發時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有沒有人把你愛的像顆鑽石》作者:安寶
★★
現代文。
對於這本書我看完後心情只有,ㄏㄏ,最冷笑的那種。
書名很治癒,我懷抱著能從中得到溫暖的心情去看,結果只讓我想摔手機。
男主手段了得,位高權重,女主是律師,有個得重病需要骨髓的妹妹。
女主為了妹妹能得到醫治,而去幫醫院院長的女兒霸凌同學致重傷,這樣的案子打官司,還必須贏才行。
而男主想要得到女主就扣押了這件案子的審判,甚至做手腳。
好,看到這裡我的眼睛已經翻到快脫窗了。=.=
女主去找男主,談妥交易,然後我看到竟然是TMD包養?!
才知道原來男主有老婆啊我幹你娘!
1380564400-233405977.gif
我一直硬撐看到後面,就為了看他要怎麼把女主愛得像一顆鑽石,結果女主後面還慢慢有點喜歡男主……我很懷疑作者對鑽石的定義是不是餿水或者垃圾之類的。1380564406-3927516030.gif
……我真心反推這本書。以後看到這作者我一定繞道走。1380564422-453448687.gif

 

《魔王他女友力報表》作者:白日夢

如書名。
一本YY魔王變成男友的故事。
文筆我覺得很沒有深度,不是說糟糕,就是故事很沒有人物刻劃,太夢幻。
棄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