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人之所以不能勇敢不顧一切的選擇,是因為成長的環境沒有給她這樣做的底氣,是因為你所有的有限所以更怕失去。可是以後你都不用這樣再患得患失了。
 

書名: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作者:紅棗

文案:

我望著他英俊的側臉,真誠地問:“你平時多少錢一晚?”
他臉上戲謔:“我這件西裝,是意大利純手工定制的限量版。
我這顆袖扣,也是出自南非的鑽石。我會用十四個國家的語言說我愛你。你覺得這些錢夠麼?”
嘿,明明只是小白臉,仗著姿色確實不錯,陰沉著臉,就想討價還價裝貴族了啊?!

史上最特別男主角
當富二代遇上真·富二代

良心推薦:此文搞笑,可做面癱患者治療用

 

書評:

★★★★☆
治癒系現代文。
紅棗的小說我看過《一夜成名》再來就是這本,她的文章裡總有種獨樹一幟的思維。
然後因為常常很跳痛,我無法在她的小說裡感受到很深刻的情感。但文筆好這不能否認。
這本她定義為治癒系,從很多男女主角對話、闡述人生觀的地方,真的都表達很完整而且正向。
像是我尤其喜歡男主角對女主角告白的部分。
例如上面的那句話,可以感受到
男主角溫暖還有貼心

很多小說或許男主角很溫柔對女主很好,但是都沒有過我再這本書感受到的「貼心」,這本書的男主不僅僅體貼了女主的外在的需求,同時照顧了內心,不是用花言巧語,而是一種被理解

這種男人真的讓人無法不愛!9140ab2550c137a10a1c58a0b478f456_w48_h48.gif
再例如:
「因為即便你見識過黑暗,經歷過不美好的生活,可是那些不愉快甚至污濁的東西都沒有損耗你內心的東西。
即便經歷風雨,可並不滄桑,像珠寶一樣,歷經時光洗禮,卻仍舊熠熠生輝。」

我覺得寫出這樣文字的紅棗,也一定抱持著希望自己能夠一直維持最美好的自己。
儘管這本書的情感我打的分數不高,但憑著看完這本書讓我心靈有飽滿到,而且起承轉合都營造得很完整。
我會很想推薦它。
1380548963-4241067412.gif

 

-
有些人似乎比你先一步獲得了所謂的成功,然後他們可能會用誇大的事實吹噓為此付出的艱辛,旁敲側擊的暗示你你不可能成功,但假如你咬牙堅持下去,可能會發現未必需要付出那些艱辛,卻能獲得比他們更大的成就。而且只要你堅持,現在開始努力改變也都不遲的。
-
就像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當我已然疲憊,卻發現自己卻是跑錯了路,終點永遠無法抵達。長久以來,我懼怕那種深重的無力感和挫敗感,變得對那些可能會失敗的事情,都不願意再付出努力和心血。因為似乎假如自己裝作毫不在乎,毫不付出,就真的好像,那些事情並不重要一樣,在失敗的時候,似乎真的就可以雲淡風輕。
-
我想笑,可是眼淚卻流了下來,因為我才意識到,如果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輕易對她失望的,無論她做什麼。
-
原來說出這樣的話,並不如我想象中的艱難,並且是那麼暢快,甚至像是不可控制的一種癮。傷害別人攻擊別人原來如此被人青睞,只因為放縱自己的負面情緒總是最輕而易舉的一件事。我感覺到一種病態的快感。
-
“我沒有怪你,相反真的很心疼你,人之所以不能勇敢不顧一切的選擇,是因為成長的環境沒有給她這樣做的底氣,是因為你所有的有限所以更怕失去。”阿成的聲音充滿了暖意和溫柔,“可是以後你都不用這樣再患得患失了。”
-
喜歡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當你喜歡一個人,即便只是靜靜看著他,也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時間並不因此而認為是虛度。因為正是對方,賦予了這些時光區別於其他時間的不同意義。
而喜歡的神奇也在於,當你滿心滿眼喜歡一個人,你的眼睛便只能看到美好了。你更容易發現他的優點,更能發現這個世界上的善意,而也正因為被對方這樣溫柔對待,自己也吸收了滿滿的美好,對這個世界反而更溫柔起來。
-
喜歡一個人,想要對他溫柔,想把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他,而當遇到能互相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也能被對方這樣對待,大概真是一種近乎奢侈的幸運了。
-
因為即便你見識過黑暗,經歷過不美好的生活,可是那些不愉快甚至污濁的東西都沒有損耗你內心的東西。
即便經歷風雨,可並不滄桑,像珠寶一樣,歷經時光洗禮,卻仍舊熠熠生輝。
-
愛你的人自然會朝你走來。不屬於你的人,你用盡一切辦法受盡一切委屈也無法挽留。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