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后養成記》作者:抹茶曲奇
★★★★
古代文。

傾國傾城的小羅莉被男主看上,連哄帶騙拐回府做王妃繼續寵的故事。
作者文筆算不錯,但是故事適合給喜歡甜寵文的人看,對我而言整本都在寵,而沒有摻其他元素太過單調
我看到後面不太想看了,還是因為作者文筆不錯才看完的。
還有缺點是,關於心計部分作者處理得太過模糊,也鬥的不夠高明,整本只有疼寵最明顯清楚。
看完虐文要調劑身心可以看看。
喜歡甜寵可以看。


《奸妃成長手冊》作者:容光
★★★☆(☆)
好久不見的宮鬥文。

這又是一個現代人穿越到了重生女身上,用演戲的方式奪帝心的劇碼。
但是這本特別不愛,情感方面有些時候太刻意,少了水到渠成的自然感,多了作者刻意營造的「浪漫」
此外,這本宮鬥實在太過一帆風順,看到後面幾乎失去想看的慾望。

劇情節奏很糟,文筆還算不錯,但我真的很討厭這本書中的四個字「稍遜風騷」,莫名的就很討厭。
應該說用的很突兀?
以宮鬥文來說,這本皇帝頗專一,循序漸進的專一,這點不錯。
但我滿噁心女主的,但是女主沒有錯,我個人不喜歡女主罷了。


《侯夫人成長手札/侯府童養媳》作者:於隱
★★☆
古代文。算宅鬥吧?
文筆還可以,作者可以寫種田文。
偏偏寫宅鬥!一寫到勾心鬥角我就想翻白眼,手段很下作!還有,我很受不了把配角的心情完全寫出來的寫法……
但這本男主很不錯,但床戲呃……滿扣分的。於是我撐到男女主角洞房花燭就掰了。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