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逢魔時刻

作者:明月聽風

文案:

這一場「見鬼」的戀愛啊,可不可以不要?

被壞人潛了可以告官,被神潛了跟誰告去?

和悶騷閻羅王談戀愛,就得體力夠好心臟夠強!

可是那一堆來添亂的妖鬼神魔又算怎麼回事?祝筱筱握拳,她是21世紀有為女青年,所以大神們,你們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這是一個現代愛情故事,不過男主不是人。
這是我要跟你們講的第二個故事了,當然還是老規矩:不虐不NP不悲劇!有感情有激情有劇情!希望你們能喜歡! 

更新安排:二日一更,偶而日更! 坑品有保證,看文請放心! 

我想說,這裡面的所有神怪妖精鬼靈全是瞎編的,我對神話沒有太深入的考究,只是問了問百度大嬸,至於捉鬼降妖這些,我更是一竊不通的,全靠想像力來,所以對於文中出現的任何相關內容,均不是事實,也沒有根據,請考究派不要拍我,熱心派不要當真。
人類很偉大,眾妖退散啊,大家不要害怕。

 

 

書評:

★★★★☆
現代玄幻文。
玄幻部分融合了傳統傳說,結合了作者具有邏輯的想像力,讓玄幻小說多了幾分真實。
女主冥冥之中註定成為除魔師,和BOSS談戀愛、拯救世界的故事。

案件算有環環相扣,氣氛也拿捏適當,該哭的時候就讓你掉淚,緊張時會讓你寒毛直豎。

戀愛成分挺高的,但也沒有忽略劇情,整本書推薦膽大妹子觀看
全本處理的很完整,推薦之。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