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包子修煉守則/惡夫不理包子

作者:圓不破

文案:

「夫君,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答曰:「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就是揍他,揍完之後,你且看他。」

 

這是一個惡夫想把包子培養成惡婦結果發現包子已經暗中修煉成豆沙包的故事。

包子是一種態度,包子是一種人生,包子修煉守則:1.軟嫩好掐;2.絕不露餡!

 

 

書評:

★★★★☆
感謝太后的再三推薦,不然因為論壇有人反推,這本大概要被排到很後面。XD|||

(我一開始會下載,除了有朋友推薦之外,尼侃侃這文案,超可愛啊有木有!)

女主很傻,前面會有點為女主不思考、不反抗,怒其不爭。真的就是個軟嫩好掐的包子,但看到後面女主其實有慢慢地改變與成長,哎唷我很喜歡這種心理成長的部分。


男主一開始很壞,絕對的酷吏,在女主的全心全意的信任下只對女主敞開心房,是說男主從頭到尾很專一好嗎……
我當初就是看到論壇說男主有寵幸其他人才把這本往後排……我現在想為男主澄清,他沒有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後面男女主角互相為對方著想、互相包容的感覺寫得很好,女主角查案的部分也令人驚喜。
滿推薦這本唷!趕快去看~(๑•́ ₃ •̀๑)

(批ㄟ死:這本肉很好吃!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