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蘭》作者:千里行歌
★★★★
肉香四溢。
……對不起——我想了半天想提出這本其他的優點,但這本最大最好的優點就是這個,我難以先忽略它!>"<

西幻文,牽涉了吸血鬼與極微量魔法,特別的是這本吸血鬼是女方,偶爾男方是食物的感覺頗新鮮。(欸)

這本書後面有點虐,我忘記哪裡騙了我兩滴眼淚了,但多數時候看的很無感,因為除了床戲,人物刻劃沒有深刻,否則會更好。
槽點是明明整本書是吸血鬼與人類的戰爭,但真正寫到這種場景居然少的驚人,種族相異感也淡薄的可怕。
女主除了會吸血,根本和人類沒、有、差、異!到後面被騙被滅族想的還是男主。-.-"
有評論說女主為愛而生不是沒有道理。

結論是此書只能閱讀,不能深評,細想槽點頗多……
但整本書是推薦的。

 

《天國遊戲》作者:千里行歌
★★★★☆
西方奇幻文。
強大的吸血鬼王子和有公主般美貌的平民的故事~
和《雅蘭》有時間軸關係,建議先看雅蘭再看這本。

這本和雅蘭相比,男女主角的身分比較平民,沒有種族糾葛,故事很簡單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情感(或許還有前女友)這樣。
這本依然很肉,真心覺得想吃肉的時候就看千里行歌的書會得到很棒的滿足!(羞赧臉)

因為故事訴求並不是很沉重,和整本故事的肉顯得相輔相成,如果和雅蘭比我比較推薦這本。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