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作者:酒小七

文案:
起個這麼長的題目我連文案都省了OTL
老規矩,猥瑣系小清新,無節操歡樂文,資深變態男VS自以為自己很正常其實呵呵……女

 

書評:

 

有些事情你回憶的時候,才會發現人的腦細胞竟然能如此強悍,把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甚至每一個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它們仿佛精心制作的高清電影,一幀一幀地緩慢播放,把那些你看到的,你忽略的,甚至你故意回避的,都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你面前。
-
★★★★☆
>/////////////<
看完每個少女的表情應該都會變成上面那副德性。XD

 

全文大部分是歡樂的,男女主角都怪的很可愛,一個是外星人,一個自以為是地球人的外星人。XD
兩隻可愛的外星人打打鬧鬧之餘,不小心產生了化學反應,就相戀了~

全文不複雜,可愛又歡樂,情感與文筆流暢,好看!

 

讓我驚喜的是男女主角確認關係之後……我的媽呀!

上帝!我也要一個宋若谷!!!!!!!>/////////////<

但這本目前只有網路版完結,當時會開來看是因為看到論壇有人推,於是開來看,完全是我菜!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