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嫖文崩壞手冊

作者:青色羽翼

文案:

嫖文呢,就是類似種馬文,女主明明一般,但作者金手指大開,聖母光環照射下,無數好男人為女主前仆後繼的天雷瑪麗蘇文。

而姚芊芊,就是穿越到這樣一篇天雷瑪麗蘇文中,去崩壞那已經被崩得不能再崩的劇情。俗話說負負得正嘛,於是這篇崩壞的天雷瑪麗蘇文,它就變成了一篇正常向的小言……

好吧,扒了言情的殼子,這其實就是一篇吐槽文……

不要被前兩章迷惑,要知道,原文劇情是用來掰直的。

友情提示:此文一對一,讓鬧殘男見鬼去吧!

 

書評:

★★★★☆

穿書現代文。

女主穿到NP嫖文裡的同名女配,努力和劇情君對抗,脫離原本各種苦逼遭遇、苦逼陷害、苦逼劇情。

文筆很流暢,雖然女主命運其實沒有很好(在金手指瑪莉蘇女主光環前面誰的命運都不好啊!),但女主苦中作樂,心態正向樂觀,什麼樣的遭遇都要先吐槽下,自怨自艾蛇馬的根本來不及~

此外,不得不說吐槽乃是本書精華,看完這本讓我的口頭禪跟著女主一樣了,超常喊:絕逼是XXX啊!

然後我個人很喜歡女主的內心世界,花癡反派大BOSS什麼的好少女好可愛!

至於扣分點是男主戲份好少!我都被這本的男主BOSS光環給花癡到了,慾求不滿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