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路宰》作者:夜禮服蒙面

 

★★★★

 

由於進入考試期間我開始隨手抽不厚的來看,其實不抱持希望。

 

但沒想到,居然滿好看的耶。XD

 

 

 

這本題材是總裁與社會小菜鳥的愛情故事,題材很普遍,但女主和男主的種種互動還滿搞笑的。

 

男主腹黑,一面算計並調侃女主,但後面又能微微感受到男主的愛。

 

滿適合打發時間的。

 

 

 

《侏儸紀戀人》作者:扣子依依

★★★☆(☆)

個人認為本書賣點是男主是一隻可以變成人的暴龍!XD

 

故事架空在恐龍王國,不科學的是裡面主要是人,能力強的才能化成恐龍,這裡仔細一想實在有失邏輯……

因為故事是說人類是由恐龍演化而來的,可是恐龍世界中能夠變身成恐龍才不會被歧視……~_~

 

把邏輯問題拋一邊,男主角完全屬於粗魯狂野型,髒話是他的口頭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句話根本是為他量身打造,一開始沒什麼愛。看到後面,粗魯之下小心翼翼的溫柔根本是打動女人的最佳武器啊!

 

全文不虐,故事也還滿簡單的,如果整本書能更深刻點感覺會更好。

推薦給想找健美型男主的女生看哈哈。

 

 

《最佳爐鼎/吃肉修真手札》作者:碧雲

★★★☆

我看的第一本修真文!

女主有特別的體質,但資質駑鈍,所以一路修仙完全得靠雙修,因為需要不同屬性的「元陽」,所以到了後面夫君星期一到星期日一天排一個都排不完……絕對的NP!(夫君中還有狐類與龍類……頗重口ㄏㄏ。)

 

前面很順,女主的心態都還算正常人,人世間的情感轉折寫得不錯,唯肉的部分寫得有點兒風騷味,到了後面可以感覺作者寫肉上手了,風騷味就淡了許多。

但……女主也越來越沒節操了!不挑食到了種極致,讓我深感無言。

結尾也算爛尾,沒有看完好看小說圓滿的感覺。

 

但作為修仙文開始還不錯。

PS……露西卡最後根本被棄置了!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