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前陣子看的,這兩周要開始忙期中考了,要開始可能踩雷的生活了。(難看的書會才讓我想去讀書XD)

PS上周都在做菜,改天再直接發篇上來(?)

-

網游《美食攻略》作者:舒寧謝

★★★★

全息網游文。還算好看。

整本書沒什麼大壞人,女主單純但不白目,有著自己認真追求的目標,就是追求美食,誤打誤撞成為了廚師。

看女主對美食的熱忱,真的有感染到我,喜歡認真單純的人!

 

可能女主在某些方面感覺有點金手指,因為運氣真的超好!XD

但我還是覺得這本頗好看,就是和男主訂下關係之後,我就看的有點沒動力,對男主沒什麼愛啊……

 

 

網游《溟沙》作者:翾fairy

★★★☆(☆)

很多伏筆沒交代完全,感情來說也沒有感覺很完滿。

但以網遊而言還滿網遊的,我對網游文要求不高,只要鍵盤網游好好的像鍵盤網遊即可,不要明明是人物卻莫名其妙有氣質、香氣……等。

我就能看完之。

 

女主很沒定性,遊戲下載一堆,什麼都只玩一陣子。

一段時間膩了,就換遊戲玩,等想起再去玩這樣,女主這樣到處玩,居然也有男號願意等她。

女主被感動,就……大概是這樣的故事。XD

 

非常喜歡男主的真實感專情,他加分不少~

 

 

最幸福的事,是發現你在掛機,

最最幸福的事,是趁著你在掛機時把你放倒。

-

網游《非禍》作者:泡麵都沒了

★★★☆

 

文案十分可愛,故事也差不多,起初不太能忍受女主幾乎每句都配上挖鼻……

但看完我發現我會直接和同學聊天打(摳腳皮)………

 

好的我們就別談被小說同化的傷心事了。

故事時間從中間切入,因為本身設定並不複雜,所以完結了才解釋我的腦子也能接受,頭不暈。

問題是因為這樣感情線我覺得很淡啊!!!

難得男主還不錯說……

 

還有我覺得它沒有十分網游,很多地方都讓我超懷疑這是全息嗎這是全息嗎?

一個遊戲人物哪有這麼多氣質測漏啊?!

 

不過呢和眾多更糟糕更可怕的網游比,這本算是可以很愉快看完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