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男人使用手冊
作者:藍白色
文案 :

有人說這是一個爆笑無碼的愛情故事。其實……不全是。
有人說這是一個女漢子華麗逆襲的故事。其實……不全是。
有人說這是一個“高冷”男最終變身忠犬男友的故事。其實……也不全是。

 
書評:
★★★★☆(☆)
豪好看!接近滿分了!((●゜c_゜●))b
難得看藍白色的文如此不虐耶,通常她的小說都是慾與痛並重~

劇情輕鬆有趣,以往我躲在被窩看的時候忍笑都很容易,但這本讓我好幾次笑出來~
看完這本,保證驅走糟糕心情!(ゝω・)

由於本身就讀餐旅,對於書中女主的工作內容有種親切感,這點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男主我覺得還滿有真實感的,我所認為的真實感多半都有著個性上的缺點,這個男主缺點超~多~但我卻覺得豪、可、愛!!!  

P.S.我覺得幼稚程度和《頭版頭條》的男主沈唐有異曲同工之感。(?)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