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 BG《牛排觀察日記》作者:銀·silver
★★★★☆(☆)
我覺得這本完全可以當作一本和吸血鬼談戀愛的言情來看就好。畢竟它真的和暮光這種沒腦子的言情不是同一個檔次的。(聳肩)
 
並非多麼富哲理,而是作者寫書的文筆十分特色,把一個表面恭謹,實際內心亂七八糟的反差的女人寫的實在太完美,我覺得我可以借鑒這本書的手法來發揮我的恐男症。XD
作者也說,看這本同人時,講到愛德華千萬別想到電影裡的那一只,呼呼幸好我從沒看過電影。
 
我想這本應該是安排得十分上乘的目光同人,要不是看到一堆推薦文,我應該不想也不會再去碰其他暮光同人。
我害怕看到任何跟原著差不多的少女連串發情式感嘆。
後面吸血鬼主宰出現時,女主角的反應讓我扣了點分,但又算滿合裡的……不管我就不喜歡她反應那樣激烈!想扣分嘛!
 
 
白蛇傳《青蛇》作者:衛風
★★★★
在我眼中,它是篇獨立的小說。所以我的表情現在有點五味雜陳。
算好看吧,不過好看的文章驟然完結讓人更加欲求不滿,所以扣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床戲!!!(好啦誰來快把我拉走)
 
女主自我思惟滿可愛的,男女主感情也走得很自然,衛風的文章是少數文風和平淡、樸實掛上等號,我卻依然喜歡的作家。
真難得。
 
 
中華一番 阿飛BG《人類已經阻止不了黑暗料理界了》作者:Eater
★★★★(☆)
前面很好笑,女主的吐槽是本書一大特色。
但槽點一直沒什麼變化,看久了我就沒感覺了。
 
看中華一番的同人最大重點就是「美食」!幸好這點作者處裡的很好,女主角做菜有自己進步的過程。
雖然文章不算短,但還是希望做菜比賽部分進步能別這麼多,意思是進步速度是合理的,是種意猶未盡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