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密戀中校》作者:儋耳蠻花
★★★(☆)
就是跟中校的婚後戀的故事。
情感加劇情線平淡,但床戲有聲有色,高潮不斷。(欸)
平淡原因是作者寫法例如戰爭、槍戰,都無法給我深刻的感覺。
情感刻劃也不夠深刻。
 
說實話,如果不是作者寫的H有四星水準,我應該看不下去。
因為我對「平淡」最沒耐性了。
不過我喜歡作者的筆名。
 
 
《我的愛人不是人》作者:苓菁
★★★
一句話概括。
一個懷疑自己不是人的頂尖情報員脫逃途中遇到了真命天子的愛情故事。
 
哎喲,作者居然是……XD(我倒底在哪裡下載的啊……不解)
以台言而言可說是別出心裁,算還不錯,我會打上更高的分數。
因為它的形容詞真的很言情味道,但沒有讓我厭煩。
梗有點扯,味道也沒有出來。可能是因為很短。
 
是本消遣殺時間有點雞肋的作品。
 
 
《先婚後愛,溺寵嬌妻》作者:慕蘅翌希
★(★)
對我而言,文筆略為死板。
看到這個書名,我實在不應該被它正經的簡介欺騙……它的內容就跟它的書名一樣沒內涵……(眼神死)
 
男主角愛上女主角的原因莫名其妙,就因為女主角對他很冷淡……這世界的價值觀是怎麼了?
之後就慢慢看到女主冷淡的原因,巴拉巴拉巴拉……這裡是不夠深刻的地方之一。
然後就不斷看到男主耍體貼、玩浪漫,溫馨接送情,新好男人耶……拜託這跟台言設定有什麼兩樣?= =
因為它的文筆真的很死,也沒什麼內容,缺乏情感,我覺得是不夠深刻……於是我跳轉,老子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