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你微笑時很美

作者:青浼

文案:

【謠謠,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怎麼樣好好地和電競選手談戀愛?】

童謠想了想,她認真的回答——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電競選手談戀愛。

有那耐心,我怎麼不去考清華北大。

 

書評:
★★★★★
電競文。

這是一個LOL玩得很好進入戰隊的成長羅曼史。

這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看的電競文!
遊戲細節到位,看得出作者一定為了這篇文看了不少比賽影片。
作者
人物刻劃很清晰,男主角不像傳統言情走白馬王子風格,某方面而言他很完美,例如長得很帥、電競裡必要的電動玩得很好,但是他也有很多缺點,甚至是懷疑否定自己的地方,都讓我覺得這男主很真實。
感情線流暢自然,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慢慢到互相試探心意,在一起之後的感情波折,作者不是直白的描述,而是從主角們的動作與對話慢慢一點一點的感受,這種寫法是我最喜歡卻也是最難的。

我看完後的唯一殘念是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主角退役後的相處情形,看完這本電競我卻還想繼續看電競。
太好看,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