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每次進球只為你

作者:11點要睡覺覺

文案:

十四歲的卡洛斯第一次紋身:

Te amo,蘇清嘉--我愛你,蘇清嘉


十八歲的卡洛斯第二次紋身:

Te casaras conmigo,蘇清嘉--嫁給我,蘇清嘉


二十二歲的卡洛斯第三次紋身:

Yo naci para quererte,蘇清嘉--我生為愛你,蘇清嘉


對球迷而言,

十六歲就打上U19的歐洲金童卡洛斯簡直是上帝送給巴薩的禮物,

然而他的慶祝動作卻廣為人嫌──因為他總在胸口比愛心。


對於蘇清嘉來說,遇見卡洛斯是重生路上的意外;

但對於卡洛斯來說,遇見蘇清嘉是他人生的開始。

 

書評:

★★★★★
現代西方文。
女主重生回到兒時年代,認識了一個熱愛足球的美麗男孩,(養成)長大後變成足球天才,再變成自己男友的虐狗故事。
完全太少女了啊啊啊啊!
1380576417-3902105685.gif
我也好想要一個卡洛斯啊!!
卡洛斯好靦腆卡洛斯好可愛!!!
↑不要懷疑,我看的時候心裡活動就是上面……


我很少花癡成這樣,但是這篇男主他結合了所有少女的夢中情人原料,加上文筆精緻,讓我一邊花癡,一邊被故事閃瞎狗眼還甘之如飴。
故事發生在西班牙,圍繞在足球與少許的鋼琴世界,作者把男主角每一次的比賽、心境轉折都寫得很細膩,包含女主角的風雨相伴的決心都描繪的深刻動人。
我會很
推薦給想看豐富類型甜文的人。
以下節錄男主角卡洛斯各種告白。我說實話,這絕逼是
最會告白的男主沒有之一
偏偏這麼甜還誠懇,簡直不讓其他男主角們活了。XDDD
-
「貝拉,我知道我還不夠好,我還不夠優秀,我還有很多不好,但我會長得很高,我會變得很強壯,我會學好中文,我會練好漢字,我會學會給你畫漂亮的小像。」
「儘管我不知道你未來會喜歡上怎樣的人,但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我不去夜店,我不會抽煙,我不會和別人打架,我不會再蹺課,我不會去賭博;我會好好打理我的頭髮,讓它看起來不像是鳥窩,我會照顧好你送我的綠蘿,讓它生機勃勃,我會努力地去聽鋼琴曲,努力地瞭解音樂知識……」
「也許五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還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也許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還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也許二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我開始變老,配不上你;也許五十年之後,你不喜歡我,沒關係,這次我會陪著你,因為你也開始變老了,那些愛你的人會離開你,但我還一直愛著你。」
「我不知道中國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美國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貝拉,無論你在哪裡,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樣子。」
-
我只是害怕你太好,自私地想用一個承諾套牢你。
我只是害怕我還不夠好,自私地想把自己全都送給你。
我只是害怕會有人比我對你更好,自私地想用這樣的方式霸佔你。
其實說到底,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