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上船

作者:馬甲乃浮雲

文案:

三十六計,攻胃為上——

*這是一個中國少女被劫持為人質後憑借一身精湛廚藝披荊斬棘順利生存下來的勵志故事。
*這是一個海盜船長被打不死的東方人先擄胃後再擄心的美(bei)好(can)愛情羅曼史。

現代背景+各種美食+環游世界;所以本文還可以叫《上菜》

炒燜炸燴烤燉爆,蒸煮烹煎燙熏熬
——舌尖上的大航海,壯哉我大吃貨帝國!

友情提示:
①男主毒舌英國佬,女主中華小當家【……
②本文雖說是現代背景,但會有各種神展開,考究黨就……嗯。

 

書評:

★★★★☆
現代西方奇幻美食文。
這本書是我在去台中住時候看的,它陪伴了我失眠的夜晚。
在異地失眠總是特別令人焦躁,但是這本書讓我覺得那個夜晚,雖然失眠但是也不錯。
簡言之,這是本好看到可以忘記時光流逝的小說。 
1380553174-1157220403.gif
男主毒舌至極,標準狗嘴吐不出象牙(笑)。毒舌內容十分精彩,不帶髒字。
女主跟男主的對手戲更是火花四射,讓人完全停不下來。當然拿起菜刀的反差描寫,也很好笑。
穿插的烹飪描寫與美食也讓這本書更加飽滿。
1380548963-4241067412.gif
而感情線轉折很有意思,感覺完全不會在一起的兩個人,在作者的筆下,漸漸因為事件發生,而產生情愫的感覺也很棒。
唯一缺點是事件發生沒有讓我有流暢感,還有完結缺少了很滿足的感覺,否則我會五星推薦這本書。
-

唯唯諾諾的人很多,思前顧後的人很多,好多女孩,好多時候,都會懊悔一件事,為什麼要年少輕狂,輕易交付初夜給一個男人,到頭來卻根本沒有在一起;其實本不該這樣想——
你在最喜歡他的時光裡,睡到了自己最喜歡的男人。你在這段癡纏裡,也一樣感受到快樂。
何苦糾結於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船 馬甲乃浮雲 七寶酥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