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教授BG《蕾拉的噩夢》作者:多木木多
★★★★
作者故事切進來的點很棒,前面也都處理得很好。
女主角賺錢帶孩子、還有書裡的兩個孩子各有特色,也很可愛!居然讓我喜歡裡面的孩子,這是第一本辦到的。
多木木多的文筆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流暢自然,用中文語言寫出西方背景與文化,常常書中的對話都讓我忍不住想像他的翻譯
故事像是用一塊布遮住真相,最後一次揭露的手法,很爽快,但也因為事實真相不夠震撼而失去往下翻的動力。
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地方,遺憾的點不是女主和教授沒有愛情,而是較於前面的故事,後面太平淡了。

但前面真的好看,五星的好看。

 

歌劇魅影《男主他長得醜》作者:中二珞
★★★★
我的第一本歌劇魅影同人。我一直都滿喜歡歌劇魅影男主角~
這本以架構來說滿考究的,看得到作者喜歡歌劇魅影,以及用心的完成她要表達的故事。

故事除了歌劇魅影原有的主線外,還有作者另外構思的懸疑線,這點很加分。
但缺點是情感部分筆力還沒到,沒有傳達給我,女主後面排斥男主的部分我不能理解……但也可能是我自己歌劇魅影沒有看過小說,光看影劇省略太多內容也說不定。
值得一閱。

 

獵人+HP 伊爾迷BG《黑化的伊爾迷你惹不起》作者:一只金桔
★★★☆(☆)
我居然忘記我有看這本了。0.0
女主是HP裡面製作魔藥的貴族,所以女主即使到了獵人的世界,她還是一樣尋找材料,嘗試製作魔藥,也成功了。
就是
看軟妹子如何運用咒語與魔藥在獵人世界生存的故事
全文通順,原創的部分很多,故事圍繞在旅團,顯得很有意思。
但我覺得和伊爾迷之間的感情有些乏味,導致整個故事後面看了沒有感覺。
但還是
推薦,畢竟兩個同人結合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