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我就喜歡這樣的你

作者:盛世愛

文案:

鯨魚的屍體爛在深海裡,需要分解十五年,忘掉一個人,需要多久?——嚴熙光。
多年之前,他是個沒有學歷左腳微跛的溫州小裁縫,
記憶中雜亂的裁縫鋪裡他和她有過一次年少的情不自禁。
多年後她有了學歷闖出了他的小鎮,成了名牌大學的畢業生。
而他,卻成了一個傳奇——
一個沒有學歷、意大利語流利、對西服近乎迷戀、頸上經常搭著量身尺的男人。

 

書評:
★★★★☆
現代文。
簡介就是男女主角的戀愛羅曼史……(掩面)
感覺很偷懶,但真的就是這樣,
男女主角相遇的過程、熟識、相知、相戀還有中間經歷的許多波折等等。
我其實是衝著男主角的職業去看的,他是裁縫師,但是我發現關於專業其實著墨不多,但是關於縫紉部分也足夠了。
作者文筆實在是
,我看這本書有畫面,他寫小裁縫我就腦子有縫紉機、堆積如山的布料、還有樣板等等,他寫到男女主角被迫分開,我就跟著女主望穿秋水,等男主角出現。
至於羅曼史需要的完美男主(?),我覺得這本書的男女主都不夠完美,但
很真實、很真心的感覺。
所以我給他高分評價,一樣都是羅曼史,可是好的羅曼史不只有甜,還有酸苦澀,除了男女主角的戀愛,作者也有寫到女主所過的生活、所看到的,體會的,所以真實。
這作者名字我記起來了,真心推薦這本現代文。
-

  將愛分開的,是現實吧,現實是一把刀,愛情不過是一塊甜美的蛋糕。
  你想給的和對方想要的不一樣時,現實便悄然孕育。
  我們給予我們愛人的,是否是他想要的?
  我們不想接受愛人的,是否又是必須承受的?
  現實不是生於外物,而是生於自己。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