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暗寵

作者:慕阿狸

同人:黑暗精靈同人(但是我當西方奇幻來看……所以我該丟到哪個分類去XD)

文案:

哥哥說,女人最強大的武器不僅是眼淚,還有兩腿之間的銷魂道!

作為交易的禮物,少女薇拉被送上黑暗精靈主母的床。

魔索布萊城的黑暗詭詐,步步危機,讓薇拉認清事實,有些事,不是眼淚和兩腿之間就能解決的。

例如,成為一名男性卓爾的寵物。

 

書評:

★★★★☆
西方奇幻文。……它貌似是黑暗精靈同人文?!
管它的,我把它當成西方奇幻文來看。XDD
女主原本為公主(還是貴族之女?),國破家亡,最後成為同父異母的哥哥成就野心的其中一顆棋子。
整本故事用權力、性慾、心計組成,女主在一個看不到希望的環境中掙扎、求生。
陰謀詭計的部分還不錯,女性卓爾性慾與玩弄男性方面也寫得夠挑逗與赤裸。
書中的角色像是用油彩描繪一樣,每一個在權力與慾望之下的掙扎是那樣的寫實而深刻,或許是因為有極暗的對比,才顯得溫暖是多麼難得令人想珍惜。
而男主更是這樣的存在,除此之外,男女主角的相處情感培養的過程很真摯很可愛,後面也加了不少分。
但扣分點是結尾有點不清楚,但還是算很好看的一本西方奇幻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