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使用手冊》作者:青青綠蘿裙
★★★★
現代科幻文。
一對青梅竹馬到處(放閃)破解奇異事件。
文筆流暢,故事氣氛也拿捏得很好
作者寫巫術彷彿有一隻手在捏你胸腔似的緊張刺激,寫冒險就緊張得讓你無法停止閱讀。
但或許是第一個故事讓我有太大的期待,因為看第一個故事的時候,我有了在看《怨氣撞鈴》的相似感。
我以為這些故事會像網子那樣串聯,但最後發現他串聯的只有人物……QQ
但故事本身還是不錯看啦,只是有種高高拿起輕輕放下的失落感……
BTW我真是喜歡作者每次形容女主角時用的那些詞語,感覺都能看得到一個少女在我眼前裸睡似的。((●゜c_゜●))b(欸你)

 

影后人生》作者:狴犴
★★★★
現代娛樂圈文。
一句話簡介,真的就是一本很紮實的影后歷程
如我的簡介,這本紮實且完整的寫出女主的演藝生涯。
拿的獎項、評分標準、演技成長、電影劇情……等。對我而言有些過於繁瑣,以至於言情部分十分暗淡。雖說黯淡那也是因為有些平順,沒有什麼波折,也沒什麼比較甜的部分。

但我覺得女主的電影劇情那部分,我個人滿喜歡的。

如果不介意事業線超重的可以考慮看看這本,BTW這本文筆很流暢。

 

《如果蝸牛有愛情》作者:丁墨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跳著看的原因,這本看到後面我沒什麼動力翻閱。
相較蝸牛我更喜歡《他來了,請閉眼》,因為個人更激賞大網類型。XD(就是整本案倩都能串連那樣)

男女主皆是刑警,看辦案、推理過程滿精彩的,真心再次佩服作者寫完古代換寫星際科幻、還轉跑道寫推理。WOW
但劇情缺乏一氣呵成的感覺,後面很多番外,但我個人覺得一本書的完結就要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好,到番外才真正結局的,都要扣分!
作者把配角主角寫的很真實,這點加分,連變態殺手都寫得好棒。

小推薦這本~這本書評早就寫好,一直放在書評倉庫等待同星級的書們哈哈。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