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班花不當幹部》作者:大貓的餅乾
★★★★
現代文。有點重生文的感覺耶。
很多人都推薦這本,但我實際看完覺得普普。
文筆流暢,整本書很長,沒給我不耐的感覺,但也沒有值得廢寢忘食的精彩。
充滿了青春與追憶,很校園文。
至於男主角,大家說是新好男人,這我認同但缺乏心動感,我一想到有男生跟我聊天充滿物理化就想翻白眼啊啊啊啊啊啊——
總結是,可以看完但不推薦。

 

《小巷古董店》作者:豬囡囡
★★★
棄。
玄幻文。
其實還可以看,劇情算好,但作者的文筆不足以駕馭此類故事。
我看到作者形容皮膚用「滑溜」就很出戲,我覺得寫這種類型文筆一定要很精簡很到味。
總之,不是吾菜。

 

《我的竹馬是暖男》作者:小夭不妖
★★☆(☆)
現代文。
頗小白的,就是本沒什麼驚喜,連心動過程都差不多省略,男女主角就是青梅竹馬,日久生情也合乎邏輯。
文筆通順,但故事缺乏驚喜,情感也不深,一本因為短所以我居然看完了的小說。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