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朝華》作者:七月漁陽
★★★★
仙俠文(?)有點修仙性質。
男主是我的菜哈哈哈,好像自從看過《摟過壯士小蠻腰》的男主晏殊後,基本上就確定我會愛的男主是什麼類型了。
特別喜歡有點孩子氣、不懂的愛是什麼、受到傷害不懂得表達、愛的笨手笨腳的男主。XDDD

故事是兩隻笨鳳凰不懂得愛然後下凡學習如何去愛的故事。(欸)
前面鋪陳的有點長,但不會令我不耐,前後呼應,男女主的身世梗滿特別也滿好笑的。
(正文)還不錯看。

唯一缺點是它番外女兒的故事坑了……是那種與兩個男配都有了曖昧,都可能上位,斷在沒有決定事件的坑法。
白話點,讓人髒話爆表的坑法……= =
他們女兒的番外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簪纓世族》作者:緩歸矣
★★★★
就是小蘿莉慢慢長大的故事。
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看完……因為女主投胎的命實在太好,國宮父親、公主母親、皇帝舅舅、太后外婆,超命好啊有沒有!
導致故事裡幾乎沒什麼起伏,有波折那也是別人的事,女主在旁邊旁觀兼學習兼見見世面。
而我個人看點是女主的哥哥們,每個都是讓人口水直流的好男人啊!XD
(三哥命有點慘,我難過,哥哥們我第二就是喜歡他耶!第一是大哥~)

我覺得作者寫作也頗強的,女主說白了就是在旁邊打醬油,但故事還不會太無聊,但還是缺少了緊張感,這是缺點。
另一個缺點是故事好長,有點流水帳!


《古代混飯難》作者:十三生
★★★★
距離看完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因為中間換了手機,還有幾次耍蠢把看書的資料都刪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節錄佳句……只能照印象寫書評。
整本書行文流暢,但後期有點拖沓,這點有扣分。
此外男主無法打動我,可以說整本書幾乎在看女主如何致富,度過難關。我個人還主要看女主做菜,但因為不是美食文所以作者也沒寫深。
還算好看的古代種田文。(?)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