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他點頭,她的態度立馬來了個180°大轉變,「既然確定要對我負責,那你這一輩子都不可以離我而去,活著是我的人,死了是我的死人,不可以沾花惹草,更不可以跟小狐狸精私奔,你要是敢離開我身邊,左腳走就左腳斷,右腳走就右腳少一半,輕則斷手斷腳,重則長江漂屍,聽清楚沒?」
-
《舉案齊眉》作者:夙默
★★★★
鮮網,現代文。
整本書除了言情看不到什麼重點,就連言情其實也不怎麼樣,因為他都在肉肉肉肉肉,感情轉變也從不同的肉中變化。XD
所以也沒別的好說的,素的吃膩了想換口味就來看這本吧。
因為這本光是肉我就給了三顆星!文筆不錯~


《別那麼驕傲》作者:隨侯珠
★★★☆(☆)
或許是對於這本書有著五顆星的期待,大家評價都是爆笑溫暖逗趣等等,但實際看完發現這本可能不是我的菜。
現代文,故事情感發生重點在男女主角靈魂互換,除此之外算是很平凡的校園愛情故事。
女主色彩鮮明,有著單純軟萌討喜個性,整本書的亮點都說是女主的功勞也不為過,而男主……我一直期待會來個大加分什麼的,結果到了結局還是頗平淡……OTZ
只能說,高嶺之草一向不是我的菜。
感情線流暢自然,文筆流暢,故事溫馨,但缺乏緊湊感。

 

《爐鼎女配上位記》作者:nevsaynev
★★★☆
穿書修真文。
女主看完修真肉文後穿成裡面的女配1號,開始扭轉自己的爛命格這樣。
其實滿好看的,扣除結局有點點扣分、情感處理不佳、除了男配1號跟男主之外其他的名字都很俗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劇情以及配角們的性格都處理得很立體,邏輯清楚,但是一直黑原女主襯托自己的感覺很討厭。
很喜歡裡面的男配1號裴夙,跟容止很像於是喜愛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