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 艾斯BG《黑桃廚娘》作者:衿夜

★★★★
不錯看~作者把艾斯寫的不錯,男女主角呆萌的感覺很好,常常看著手機嘴角就失守了。(❁´︶`❁)*✲゚*
然後在故事劇情方面,冒險的部分因為跟著艾斯,所以發揮的空間變得很大,讓故事更具有可看性。
船員之間的調侃也滿好笑的,看完這篇我好喜歡白鬍子!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海賊王同人~

 

 

海賊王 基德BG《目標,ONE PIECE!》作者:梅子飯糰
★★★★
男主就是那個懸賞金三億超新星第一名的尤斯塔斯.基德。(其實在看這本之前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XD|||)
女主知道自己穿到海賊王時的第一念頭是去找魯夫,但得知自己是在南海夢想破碎,還陰差陽錯的跑到基德海賊團。XD
航海王給基德的評價是殘忍暴戾,除此之外著墨不多,而這本同人除了寫出了基德的殘暴也同樣寫出了他人性的其他面,也讓我覺得基德當男主其實也不錯~
這本書的前半部好看到可以打五星女主OS靈活又好笑,配角們生動,劇情有創意,但為什麼作者要虎頭蛇尾呢呢呢呢?
作者在艾斯處刑那部分採用逃避的寫法,而且連接點也有些詭異,變得沒有前面好看了,但還可以。
半推薦吧?

 


傲慢與偏見 達西BG《貧窮貴公主》作者:風流書呆
★★★★
輕鬆取向!女主是瑪莉蘇的最佳代言人!
但是它蘇的有道理,金手指開的讓我覺得有分寸,很舒服。

我覺得整本書最棒的部分是賓利一夥人離開的地方,女主當店員的部分好笑,賽馬精闢的分析都顯現出這本的瑪莉蘇蘇的很有水準啊!
後來看了作者,她就是寫《宮斗不如養條狗》的作者耶!☜(゚∀゚(゚∀゚☜)

基本上除了這些,劇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把很多原著裡不合適的地方改掉了,我也覺得原著對莉迪亞夫婦的安排超不妥,這本在莉迪亞部分改得很不錯。
還滿好看的,如果想放鬆心情,可以看看這本~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