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沒有機會看完的故事,那不如直接翻到最後,看到了結局,便不會再有徒勞的念想。
-
獵人 庫洛洛BG《七色》作者:偷閒
★★★★★
這本的開頭不優,先跳過前面雲裡霧裡的「大女孩小女孩」云云,後面將是海闊天空~
女主是窟顱塔族族人(非穿越),她隱藏自己的瞳色,千辛萬苦讓自己成為旅團的一員。
成為旅團成員前微虐,但過了那部分,旅團生活出乎意料的歡樂,旅團角色間原汁原味,團長也描寫的超棒!

作者沒有一昧的按照原作走,反而把女主設定在獵人故事的六年前,穿插了金的事蹟,還有各種原創劇情,讓故事有創意但又不失獵人感
至於男女主角感情部分也起承轉合的十分完整,但團長依然沒走樣,能寫到這樣令我十分佩服~對了這本還有床戲(大霧)!
肉的部分很好吃,令人浮想聯翩~  >/////<

整本書不算短,但看完會有意猶未盡之感,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看了他的第二部《末紅》。

總結而言,這是本劇情佳、文筆上乘、感情線完整、人物不走樣的五星同人!
我絕對會再看第二次!
P.S是說女主不是會為兒女情長放棄族仇的女性唷。

 


獵人 庫洛洛BG《末紅》作者:偷閒
★★★★☆
未完已坑,但仍然推薦!
原因在於即使斷尾,但對我而言整部最讓人懸念的部分作者已經寫出來了,庫洛洛的心態、決定、女主的態度等等。
結尾一整個就是要HE的走向啊!所以也不難想像結局。=3=

這部和原作的時間軸有所重疊,所以提到原作的部分就比較多。
但比較偏向於剖析雙方的情感與認知,這方面文筆流暢自然,即使身陷情沼的團長依然沒有走樣啊啊啊啊——(膜拜作者

這兩部感覺會很沉重,牽扯了滅族仇恨,所以懷著恨意而來要報仇雪恨什麼的,都感覺會沉重到不行,但作者把互動寫得生動又有趣,讓你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會兒哭一會兒笑。
強推無誤!(蓋章)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