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步步芳華》作者:少辛
★★★★
好久不見的清朝文

女主前世死掉後成為幽魂飄盪在世界上,一直漂盪到現代,有了現代的見識,最後重生一次。
女主其實有點穿越的性質,當幽魂時見到太多人事,心胸變得遼闊,事情也能想得更為深遠,還會藥膳兼針灸,前面我覺得還算合理,但我真心想吐槽當完幽靈可以變良醫這回事啊!
而且前世都已經被胤禛拋棄了,重生還要去招惹他?!我真心不懂女主腦子怎麼想的。
大概是為了可以使故事進行吧,但不合邏輯的故事,不是好故事。

扣除這些缺點,男主四爺後期情深義重,不失為一個好夫君,整本書以清朝文來說還不錯看。

 

《共寢/歡喜債》作者:笑佳人
★★★★
古代文。
故事奇特,女主是採花賊,初次採草就出師不利,男主反手殺了女主,女主死前則對男主下了春藥,會做九場春夢最後經盡人亡的絕頂春藥。
然後女主的師傅種種機緣,算出女主劫難,前來化解。女主要入男主的九場春夢,並成為他的春夢女主角,兩人就可以得救。(?)
於是九場春夢就這麼開始了~

我個人主要看點是女主和男主每場夢的關係,有幾場夢因為角色尷尬,看女主使出渾身解數勾引誘拐男主的心,覺得很有趣。
但真的看到第七場夢就很膩。

文筆不錯,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永不凋零》作者:衛何早
★★☆(☆)
男主奉母之命娶了女主,男主有喜歡的女人,但大喜之日也寵幸新娘了,之後上了戰場長達十年對妻子不聞不問。= =
女主心灰後,男主才幡然悔悟,開始各種求原諒懺悔自責,最後慢慢愛上女主。

男主行為真的很渣!但後期還算負責任,加上女主樂觀堅定要踹了渣男的意志,把樂趣建立在出牆然後看男主痛苦上,讓故事不會太過壓抑。
然後女兒各種神助攻,女兒真的不是穿來的嗎?!還滿可愛的~

是一本想打發時間又不介意渣男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