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種絕色》作者:八月薇妮

★★★☆

民國文。

文筆不錯,作者有把民國年代特有的混亂感寫出來,(我看民國文就為了感受上海灘的那種感覺!哈哈。)所以前面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女主武力值頗高,男主位高權重但需要一個保鑣,兩人經過一番拉鋸才在一起,患難生情的那種類型。

 但後面我覺得有點爛尾,三爺和繼鸞怎麼逃出來的過程沒交代清楚,就直接到了八年抗戰結束後的日子。=_=

我覺得這已經是交代沒完全了……扣分!

 

還有一點我覺得情感轉折後面很模糊,到底三爺是怎麼把繼鸞吃下去的?!因為那邊是一個小廝的角度,所以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心理變化有點一筆帶過的感覺。

然後個人喜歡柳老闆。QQ

 

 

《君恩蕩漾》作者:似是故人來

★★★

……看完後完全抓不到重點的宮廷文。

故事裡一堆陰謀、背後的真相,劇情混亂的讓人皺眉也令人抓不到重點。

而且各角色的性格也不清楚,沒什麼特色。

 

可以說,能讓人看完完全是因為作者文筆不錯,但劇情架構與設定實在有待加強。

 

 

《男科女醫生的穿越生涯》作者:懶雪

★★

看了10%然後棄文。

女主專治男性疾病,尤其是性障礙方面,但完全沒有專業感,略嫌空泛。

此外這本有種早期穿越文,女主咋咋呼呼的小屁孩感覺,男主……我有翻到後面,我看的地方就出現了,但無感。

整本並無大虐,但實在提不起興致繼續往下翻。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