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伊爾迷BG《獵人之娜娜的穿越檔案》作者:千代5233
★★★★
我覺得這個作者後來寫的《偽蘿莉的BT羅曼史》比較好看,但這本在同人裡面已經算是優質了啦。
讓我扣分的原因是有些地方他沒有寫得很細,很多地方像是有寫,但非常的抽象,也沒有描述到讓我認同。
像是女主角喜歡上伊爾迷的那裏,我完全沒感覺女主之前的反應是要喜歡上男主的恐慌或者前兆,對於作者寫的解釋我完全只有錯愕啊。
但扣除這點,男女主角的身分慢慢的磨合,衍生的困境讓我看到伊爾迷和女主之間的感情,加上想到伊爾迷這男主也是真的滿難寫的,看到後來就變成小推這本了。
獵人的角色都很原汁原味,就是有些理由轉的頗硬,但還不錯看~
家教 桔梗BG《我妻桔梗》作者:聞人笙
★★★☆
其實故事是好看的耶,一開始還以為是犬夜叉的桔梗,滿牴觸的因為還以為是GL或男視角。
後來發現是家教那隻整個想像舒服滿多的。XD
印象沒錯的話桔梗是沒有走樣啦。
走樣不負責~但我覺得默默包容讓我有點兒動心。
就是結局很多,讓我很無言。建議只看到第一個結局就好。
獵人 庫洛洛BG《路旁一書店》作者:靈楓箬
★★☆
對於故事我還滿無言的,女主是一間書店的老闆,然後團長是客人,莫名好感莫名熟識,當團長念能力被奪時,女主成了保鑣,最後關係確定。
整本劇情都發生又快又突兀,沒什麼重點。
當我還在思考我要不要棄文時,這本書已經完結了。=_=……
算是雞肋的同人,不會到雷,但也沒吸引力。
唯一優點是庫洛洛算沒走樣吧。
家教 澤田BG《戰鬥算的了什麼,吐嘈才是真絕色》作者:米。菲
★★☆
明明很難看,作者很亂寫,但卻有著讓我看完的能力,這真是太可怕了!
整本照著劇情跑,儘管這樣整本書我還是看得很模糊,戰鬥被作者無能過、理論對話被女主忽視過、劇情被作者代過……= 皿 =
唯一可取的是人物沒有跑掉,在沒跑掉的情況下女主硬是讓阿綱這個彷彿世界只剩京子女神的癡情男轉而和女主相愛!
讓我也跟著有點被阿綱萌到了!
……所以讓我留下來的原因大約是這點吧。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