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妖百魅》作者:飯卡
★★★★
現代玄幻文。

終於看了這本,我的三大偶像之一的作品~
這本時空位於現代,但裡面扯了很多山海經的妖魔神怪,全文通順精彩,情感自然。
兩個男配各有優缺,但都不是良人,個人超愛大胖魚!看他嚶嚶嚶叫我就朝想戳他的~賣萌犯規!

坑爹的是……他斷尾在一個段落就結束了!你以為放上一個全文完就是完結了嗎?!欺騙讀者感情啊啊啊啊!!! 
但這本其實作者有在寫前傳,加上我這人看書比較注重中間內文,這本以內容文筆而言我會推薦。
不介意看偽完成的作品可以一讀。

提外話,半夜要開新的書來看真的別選網游……會忘我欲罷不能地一直不斷往下看。QQ(不小心看到早上六點的經驗談)

 


《好的大王!》作者:天如玉
★★★★

一句話綱要,一個三流耽美作者寫把直男掰彎小說,陰差陽錯直男還沒被掰彎,卻從二次元跳出想殺死作者,但……作者是這麼好殺的嗎?╮(╯▽╰)╭

內容說好笑也還好,但甜蜜的地方是滿可愛的,但很少!QQ
這本後面出現頗多光怪陸離的神遭遇,男主各種金手指,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解釋範圍內,就是覺得有些敘述有點亂,(每次道士與妖魔大混戰的地方我都一頭霧水)所以扣了分。

如果要打發時間,或想找特殊題材,這本可以看看~

 

《皇恩盪漾》作者:隨侯珠
★★★★
古穿今。
皇上與不受寵妃子一同穿到現代上演不一樣的青梅竹馬。

中間有點虐到我,前面傻缺的很歡樂,結果男主(突然離開)!我也跟著女主角哭了,所以我覺得虐的地方寫的滿好的。
但扣除中間的虐,女主多數時候神經粗壯的很可愛,男主外冷內熱的很恰當,常潑女主冷水,但可以從中感覺到男主的親暱還有關心,是可靠的男主。(我喜歡可靠的男人!

最後還是HE~但我是滿好奇男主到底處理了哪些事情,(女配怎麼處理?)皇帝的事情真的有「處理完」這種說法嗎……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