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 黃瀨BG《一定是H的方式不對!》作者:黃泉二三
★★★☆(☆)
因為PTT一篇文介紹了忠犬黑化,我好奇才跑去看。
 
書封就是女主著衣被綑,一臉驚悚要哭,沒錯SM!(如圖XD)
人物沒有跑掉太多,因為多半其實在寫女主。
扣分不是因為後面往虐身虐心疾馳的劇情,我是因為男主喜歡女主的原因太淺白了。= =
一見鍾情什麼的,騙騙五歲小孩還行,但休想騙三十八歲大嬸心!(◉◞౪◟◉)
 
此外,全文除了肉,我感覺的到黃瀨對女主的愛,但我幾乎感覺不到女主對男主的愛。
無視三觀、無視淺白的情侶,這是篇不錯的黑籃同人。
 
文中各種G情,推薦給黃瀨不時入春夢當男主角慾求不滿的妹子!(o’艸‘o)
 
 
HP 賽德里克BG《達莉亞的不幸之旅》作者:朱闕清秋
★★★☆
作者文筆有一定水準,但是劇情有點跳痛。
除此之外人物設定也不太合理,明明想置身事外,作法卻完全背道而馳!
女主很多想法還有做法我都滿白眼的。
說扣分都在女主身上也不為過。
 
但男主溫柔、像個翩翩騎士的感覺還不賴,但我完全不懂女主吸引人如此深情的點在哪?
毫無緣由的深情款款,扣分。
 
但還能看完。
 
 
HP 斯內普BG《預言/PREMONITION》作者:Prehistory
★★(★★)
只能說,非吾菜。
可我有翻完它,至少到床戲的部分前,我斷續的認真的看了。
下集我幾乎只翻了結尾,算是棄文。
 
幾乎看不到原本的HP,感覺像是個平行世界,如果喜歡更動的HP同人誠心推薦給(喜歡教授BG的)妳。
整本故事情感細膩豐富,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都寫的很細。
 
其實真的不錯看,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教授當男主,所以在前面女主對教授沒有來由的愛與心疼,真的噁心到我了……
一直快要完結才揭曉這個最大的伏筆。
我也被噁心到不行了啊。╮(╯▽╰)╭
 
因為文內多處描寫教授,企圖洗腦我,但我腦子裡的教授就是電影裡的那位扮相,我快精神錯亂了。
(黑眼珠黑髮是有多迷人啦!(╯‵□′)╯︵┴─┴)
 
嗚嗚嗚我覺得自己好久沒有被經典小說滋潤了,哪本書來拯救我乾涸的心靈~~~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