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XD
因為這個暑假疾病接二連三加時好時壞,也連帶影響了我的看書心情。
想說開學前來發個文。
 
《雙歸雁》作者:明月璫
★★★★
ㄏㄏ,和前一本看完只用了一天的時間。
當然也有原因是這本書不算長,但最主要是它恰到好處的好看
不會太好看到非得熬夜看完,導致明天上課GG,但又不會無聊到不想開手機。
 
很淺的宅鬥重生文,本書特色是一直看女主做錯事讓我倍感親近。XD
 
每次看宅鬥文,女主永遠有條理、主母,頗膩。這本書女主即使重生了,依然會犯些正常的錯。
然後亦是丈夫亦是父親的男主就會教訓她。女主就開始賣乖裝可憐。
 
我個人看得滿開心的哈哈哈。
 
劇情不錯、文筆好,如果男主能寫得不這麼父親角色,我想會給更高評價的!
 
 
《馭夫36計》作者:柳暗花溟
★★★☆
好久不見的正史穿,明朝武將——戚繼光。
 
其實劇情前面真的滿好的,可是對話文筆超卡、很刻意。
所以逼得我一面翻白眼,一面小熬夜看下去。
 
可是到了後面,或許是成親、洞房,親熱部分我都已經偷翻的差不多,女主要趕情敵的部分我熬不下去就直接再翻到結尾部分就算看完了。
這本書對我而言最大敗筆就是對話太刻意,文筆不夠自然生動。
作者一直隱約強調女主很可愛活潑,但我完全沒有感同身受。
 
結果整本書下來,我覺得最生動的地方是在快結尾的三生三世情,不論是虛海還是小嚴相的故事我都很喜歡。
但真心覺得這種內容適合丟番外。XD
 
本書的男主描寫的戚繼光我也很愛,但如果床事再寫多一點,再煽情點,我會願意連貫床事而全部完整看完的。-/-
事與願違。
 
因為虛海的那一世,讓我想去找溫潤如玉腹黑男主來看。QQ
 
 
《海稻》作者: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
好久不見的仙俠文,女主是天界唯一修成仙的稻子。(笑)
這本書還滿可愛的,原因在於女主完全不懂詭詐的孩童心智,也不懂人事。
把周遭的人弄得好氣又好笑,看前面滿愉快的。
 
但是到了後面,女主的身分真相大白就開始虐了。
當你以為是很修仙的狗血時,作者最後又來大番轉,這些狗血全是潑假的~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番轉,所以分數就那樣。
 
下一本來朝聖八月薇妮的書!ヾ(●’▽‘●)ノ
趁我的古代熱還沒退~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