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嘿,金魚!
作者: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文案:
這是一個坑爹的魔法世界!
這是一條會煉金術的美人魚!
她用一雙死魚眼睛淡定的看著這個世界……【HE】
西瑞,你選A還是選B
西瑞摸了摸下巴:“我可以選擇摸著A,然後OX……B麼?”
滾!
 2008line_017.gif
書評:
★★★★★
這是我看過所有西方魔法文中覺得最完整好看的一本。  
原本就滿喜歡這類型的題材。加上
作者世界架構很清晰,慢慢的丟給你她的設定不時加上女主的無奈犀利吐槽,令人接受得很輕鬆也很爆笑。

如果作者能把從頭到尾貫穿的伏筆,再敘述深刻些(就是虐)能深深打動我,就是五顆星了。也就是說,這本不虐啊唉,反而超爆笑的!

是說男主真的很種馬!但看到後面隨著作者的敘述與冒險變化……讓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大好き
我喜歡他的賣萌獸耳,也喜歡他後面給我一心一意的感覺,感覺得到男主一開始並不是真的壞,他是不懂。
他盡他所能的待女主好,這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真是萌翻我了!1380548745-2178008032.gif

總體而言,全文無虐,歡樂爆笑貫穿,伏筆也收的頗完整。
是本我會想再看第二次的小說。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