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用它原本沒啥格調的書封+人物,這是我覺得很符合男主男配的圖。黑髮是男主。)
 
書名:食霸天下
作者:林芝
文案:
 
穿越前我除了做家務,就是喜歡吃。 
穿越後,我發現我要重新學起,因為我想活著,想脫去我的奴籍,成為一個自由人。 
 
第一部:古代生活史  
  他是我的主子,很萬能,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果我能做到,可以讓我恢復自由嗎?”我咬牙問。
  “你說呢。”他淡淡的笑著,溫柔的挑起了我的下巴。 
 
第二部:風雲天下 
  “你可知道這天下是一杯美味的肉羹?任誰,都不想放手。”他眼光灼灼的看著我,似乎想在我臉上找到答案。  
  “哪又怎么樣?”不關我的事,我只想得到安穩和自由。
 
 
書評:
★★★★☆
我終於朝聖完畢美食文之王了。(膜拜(_O_))

女主十分坦率,文中沒有很明顯男主和男配心動的描寫,但十分自然。
舒服、自然、認真。我覺得要愛上這樣的女生,完完全全沒有難度啊

這本書沒有強調女主的才能,它說穿越前她也只是十九歲的女孩子,每天幫家人準備早餐,會的也是家常菜。
女主的手藝,是經過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學習成就的。

愛上男主也同樣自然。
我覺得這本書的情感就是當男女主進入戀情後,妳發現妳也愛上他們了。無須小鹿亂撞、天雷地火,春風細雨的、潤物無聲的,這樣自然。

真心推薦他。
有點捨不得告別這小倆口,因為我就要去末世嚐煉獄了。嗷嗚~QQ

PS謝安壞你到底是專精練什麼功啊?XD
每次一到這個就XXX,讓我很好奇耶!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