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色芳華》作者:意千重
★★★☆
棄。主要原因是作者的文筆對我而言挺卡的……劇情平淡。我喜歡的是戰爭、饑荒……我的喜好從來都是重口的吧。(遠目)
意千重的文筆我只能忍受500KB……真的沒動力繼續看了。(撲地)
 
不是很喜歡她常常把先把一個家族寫的尖嘴猴腮、小人眾多,之後這家族要對女主不公不義都會事先預料到。
也不喜歡太過直白的女主的傲骨。我喜歡自己體會、自己感覺女主的想法個性。
 
滿喜歡女主做生意+種牡丹的地方。
對於男主……喜愛度普普,但是樸實的、武力值高的男人。是個不錯的遐想對像(?)
 
我突然想……如果天衣有風寫種田文我有可能喜歡嗎?呃。
想到天衣我就想哭!說好的三篇穿越,第三篇傾臣居然跑不見人影!?
嗚嗚嗚嗚嗚嗚——獨留我在坑底望天的憂傷。
 
 
《穿進肉文心慌慌》作者:薇薇安vivian
★★★☆(☆)
寵文不虐,偏向宅鬥,但也鬥的不費腦。
我快轉看完了,男女主的情感處理得不錯,男主個性我滿喜歡的。
床戲也很不錯,煽情有出來。
 
文筆直接,沒有太多點綴,給人輕鬆但樸實的感覺,還不錯。
是本可以看看的小說。
我覺得我可能會重新再認真看一次耶……因為我真的滿喜歡男主的。
故事也出乎意料的不錯看?
 
補:我得說,它讓我沒什麼記憶點……囧。我現在貼上來,完全想不起來它的內容啊啊啊——
 
 
掉到大清做小妾》作者:撲火
63KB的穿清文,你還能對它多期待呢……ˊ_>ˋ
還嫁四爺……這完全不是四爺啊!
不是因為難看,這已經跳脫難看了,而是……這真的……是穿清文嗎?
 
我久久才開的穿清好心情就被核彈給炸的屍骨無存。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