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狐狸肉》作者:香衾夢遙
★★★☆
文筆不錯,但劇情就是一般很狗血言情。
於是我沒什麼興致全部看完。
 
前面有點像是顧漫的《杉杉來吃》,大BOSS看上小員工的欺負劇碼,但後面的波折就……很狗血。=_=
文荒可以看看。(但我永遠也不會有文荒的一天啊!)
 
 
《你敢說你不性福》作者:忽然之間
★★★(★)
一句話,內向小妻子和只能對小妻子有感覺的優質男人的婚後愛情故事。
 
一直都不喜歡純粹言情的小說,如果還不夠悲傷或不夠好笑,那我會很不想看。
有肉也一樣。
 
但其實是本專情、很甜的小說。
想看純粹言情文的可以看看。
至於文筆……算不錯吧,但我覺得沒有順就是了。
 
 
《有種床上單挑》作者:太后歸來
★★★☆(☆)
男主角是木乃伊,這是比上面那本書多出0.5的原因。我喜歡各種突破的言情文~
也頗肉,這本書很白不費腦,輕鬆文。
但看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文荒時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