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版頭條》作者:老石頭
★★★★★
我到底是走了什麼好運,最近隨手抽一本都是四顆星以上!
 
我看的第一本娛樂圈言情是紅棗的《一夜成名》,但我覺得後期開外掛,小說內容也很少演藝圈生態的感覺。
好比開網遊文,看不到遊戲內容,卻是一堆看起來很好笑實際頗腦殘的隊友對話內容。
所以一夜成名一堆人頗推,但我始終談不上喜歡。
 
但這本演藝圈內容滿多的,八卦也有,女主角還頗有實力,OS也十分搞笑,整本書看起來不費腦,卻有重點,也有感觸
伏筆前後呼應,文筆也十分流暢,男主設定也滿特別的,我真是狗屎運,隨手一開就是讓我捨不得關的好文嗚嗚嗚!
 
 
《緋聞女皇》作者:老石頭
★★★★★
上本《頭版頭條》的續集。
經過了續集,裡面的主角人格漸漸豐滿,我很喜歡這上下兩集給我人生漸進的感覺。
 
續集女主依然很二,笑果比起上一本還要少了些,但卻多了理想與人生的追求這種深入思考的問題。
我十分喜歡女主,尤其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比夢想更重要這點,當她遭遇挫折時,不斷自我吶喊、加油鼓氣,永不恢心的正向感,讓我彷彿看到亂世佳人裡面的郝思嘉,兩人頗像。
男主也塑造的很棒,除了長相不太平凡,但性格十分真實。
 
很滿足的推薦!
 
PS這真的是很娛樂圈追夢的文,情感線很直接卻不單調,想看娛樂圈的人很推薦這兩本。完全不虐!
arrow
arrow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