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作者:屍姐
★★★★☆(☆)
故事就是一人一鬼找尋那隻鬼的自殺動機,好讓自己升天。
 
故事環環相扣,設局巧妙,完全無法猜測到結局是什麼。
而且屍姐總是對死黨、愛、付出等溫暖字眼有不共戴天之仇似的,慣性的把這些情感寫的支離破碎。
讓我每次看都既不忍又期待她又要怎麼毀掉這份感情。(欸)
但這篇嗯……真的算治癒……吧。
 
《三年後的戀人》作者:屍姐
★★★☆
就算看過解釋我仍然不喜歡毛骨悚然感都是一場夢。
喪失了血腥以及真實感的暗黑文還有什麼暗黑可言?
不喜歡。
 
上面是特別有記憶點的屍姐BL文。
下面是BG。
 
《拾遺》
★★★★★
裡面的學長真讓我驚艷!(說驚嚇也不為過了其實……)
看屍姐的文享受就在真相大白時被打臉的快感。
 
《魔女的條件》
★★★★★
這本我覺得人性赤裸得很扭曲、很精彩。
看完整個OS交友須謹慎!
 
 
這三篇是我看完後覺得情緒起伏很大的,(慎!)其它……也頗詭異啦,不過至少還有點溫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