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BG《雌獅》作者:瀟翎妃
★★★★
作者在時間的掌控上沒有丁墨來的強大,卻偏偏挑戰了三種時空、三種結局的HP文。
而且到文中後才寫出赫敏的過去。
 
作者文筆不錯,創意也好,唯一需要再改善的就是破梗時間的配置,我差點就沒耐心往下看了。= =
 
不過CP不萌,同樣寫這CP的朝醉就把這兩人寫超萌啊……
再次覺得朝醉很強!
 
-
當時看到一半寫的心得。
 
沒有一定的和平,《雌獅》看到中後段,作者終於揭開她筆下真正的戰爭。
有魔法、妖精、聯合國、種族壓迫、政治威脅所構成的黑暗HP。
我真的滿喜歡的。
芙蓉在未婚夫死後的絕然與瘋狂,利用著自身的血統與姣好的外貌,獻上自身成功勾引LV,雖然最終是淪為敗者的殘忍酷刑。(據透,反白慎!)
著墨並不多,但我總是自己腦補,英雄情結。
我對於帶著奇幻色彩,彷彿黑暗童話的戰爭總是特別著迷。
感覺類「輪迴世界的鎮魂曲」。
滿有創意。
 
 
HP 德赫BG《記得你,笑靨如花》作者:甜∮萱···
★★(★)
小說被改編得很嚴重,也不符合邏輯,所以我看到2/5就棄了。
 
文筆……算不上文筆,很平鋪直敘,甚至有點劇本的味道。寫出實際的動作,很空洞。
文章也不太連貫。
 
 
黑子的籃球 BG《飾品控》作者:湛空
★★★
光是人沒有很崩這點我的耐性就足以支持我看完。
文筆普通。
我滿喜歡看女主對系統歇斯底里,更正確而言,我喜歡的是那個人性化系統。 ♥ 
結尾……唉有點爛尾。
 
好歹好歹讓女主可以留在黑子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