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梟寵
作者:丁墨
簡介: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汙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紮,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你用什麼,換你的命?”
 
 
書評:
★★★★★
會讓人想再看第二次的好看。
我發現丁墨得男主很多都是威能、強大,MAN POWER~
讓我聯想到飄的男主白瑞德,所以……從小時候我就很愛這種菜了……(?)
 
言歸正傳,人物刻畫成功,一開始就讓我感受到濃濃科幻+星際未來感。
開頭切入點引人入勝,節奏掌握得很好,不會讓人頭暈。
最後半段有點小扣分,我不是很喜歡開金手指的感覺。
 
不過瑕不掩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