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倆大神》作者:清旋
★★★☆
以網遊文來說這本算可食用。
至少我印象中我看滿順的,女主還未與男主碰面前滿喜歡的。
男主後面對現實生活的打算很符合現實,這在一面夢幻色彩的網遊文堆中很不容易。(拭淚)
文荒時又想看網遊,可以試試這本。
 
 
《仙生請上線》作者:禾早
★★★
細水長流什麼的,真的不是我的菜。
這個作者的《江湖遍地賣裝備》我沒有這麼反感的原因是網遊部分我還滿喜歡。
可是男主我就……韓鐵衣一直在這本拼命出現啦!我不喜歡他,扣分!
這本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最喜歡的應該是女主的寵物們。
碾冰、吉祥、黃油 ♥ ,尤其是黃油,也太有用惹!XD
優點是網遊部分寫得不錯。
討厭的部分有,男女主的情感不夠糾結,太細水流長了!性格刻劃也不夠深刻,有些平淡乏味。
 
我差點就要棄文,衝著禾早兩個字看完的。
還有我那幾乎是偏執一定要看完才下評的書評心態。
不推薦。
 
 
《網遊之誰家牛在飛》作者:祈桑
棄文。
連基本的敘述故事都很差,我看得一頭霧水,痛苦。
文中的某些梗挺好笑的,這是唯一優點。
缺點也是某些自以為好笑的諸多無謂感嘆,令我煩躁不已。
主角太激動了,要跟上她的情緒好累。
 
還有既然是網遊文,我得說他犯了我最受不了的一點,就是一堆很芭樂的形容詞描述遊戲裡的場景、人物。
什麼九天玄女、白衣書生衣袂飄飄,還氣質冷清。=_=
明明鍵盤式網遊,寫得像全息。
 
看到遊戲人物有氣質……囧,這也算網遊的雷點吧。
太過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