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作者:吳念
文案:
只是一趟放鬆心情的旅遊而已,蘇詞從未想過自己竟會就這麼掉入一個未知恐怖世界。
 
 
簡介:
★★★★★
女主參加叢林體驗,卻意外穿越,開啟了驚險刺激的遠古求生之旅。
眾人穿。作者用遠古文傳達的理念我十分喜歡「很多時後,人比野獸更可怕。」
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的遠古文中,最符合「遠古」的遠古文。
換言之,算很求生、很人性。(但也只是開頭,後面是甜寵文無誤。)
向大家推薦。
 
 
我發在別的地方的心得,懶得再打心得。(欸)
以下有破梗可能,建議看過再閱讀。
 
 
 
我也很喜歡泰格,在眾多遠古文中,「獸」的男主角是我覺得天生憨厚、對女主一往情深的文了。
在感情方面,閱讀的時候十分安心,完全不擔心男主會左擁右抱、或者只當女主是生育機器(?)。

但是,它被我列為我最愛的遠古文不是男主超忠犬這種稍嫌膚淺的原因。
而是它對於人性的刻畫,大大妳比較難受的部分反而是我推崇的主因,書中開始由日記帶入,讓人對四周的場景、人物、更加具現化。
以及團隊利弊蘇詞冷靜客觀的分析,都讓我冷汗涔涔。
沒錯,很多時後,人比野獸更可怕。

還有讓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蘇詞被蟲鑽進身體裡的那段。
站在書評者的角度我看得大聲叫好,為作者的寫實逼真感又加了一份激賞,但站在讀者的角度我彷彿感受到蘇詞的深深的絕望與求生的決心,只能淚流滿面。

故事走下去,我欲罷不能,我想知道原本的旅團的下場是如何。
看到女配(我忘記她名字了,對她我只有深深的同情)的吃嬰兒描述,一陣毛骨悚然。
吃嬰兒得聲音是這麼逼真,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她說人肉嘗起來的味道,還有聲音。
我當晚就做了惡夢。我想是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個作者寫出來的遠古真實感,以致即使我反覆得看所造成的,只能說咎由自取。

「獸」能夠讓我高評價得原因已經整裡出來了。
我看到目前的遠古文為止,沒有一本遠古文女主角有被蟲鑽進身體裡過。可是真正的叢林裡,這種事數見不鮮。
還有樓主你也提到的,她特別在於「眾人穿」。作者沒有浪費這個設定,讓我洗了人性三溫暖,高潮迭起。
真的很開心看到有人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