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男人》作者:漫漫紅糖水
★★★★(☆)
WOW在演講中我鬼使神差的挑了這本來看,沒法《夏洛》快把我噎死了。QQ
 
女主的思維頗好笑,中間有虐,但那是虐男主,寫女主痛苦著墨不多,看得挺歡的。
男主角十分符合腹黑標準,就是我愛妳,越要欺負妳。打妳屁股又說一些甜死人不償命的隱藏式情話。
因為是隱藏式的情話,讓人接受度大大提高,也增加解讀的樂趣。
 
缺點是有點短了,這麼好看感覺要3XXKBきもぢ會更好。
還有總感覺少了什麼,以看完的滿足感而言有點缺陷,這是個人的感官問題,所以後面0.5星保留。
 
我看書速度果然是快的,這本只花我一個晚上,欲罷不能的好小說。
就要看這種的啊!(拇指)
 
 
軍旅《軍婚的秘密》作者:蘇格蘭折耳貓
★★★☆(☆)
行文十分穩健,這是我看完的感覺。
 
作者軍旅底子十分紮實,職業刻畫真實。
用很隱晦的手法,娓娓道出男女主的苦楚、過往、情感變化。漸漸的兩情相悅,沒有具體陳述,但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得出來。
 
男主是十分值得倚靠的類型,劇情安排算別緻,不狗血,生活化。
真實、平穩、平淡、真摯。
這是我對這本書的四個感覺。
 
但這四個詞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分數不高。
喜歡細水長流這種感覺的話可以試試。
 
 
《站住,不許動!》作者:小醋
★★★☆(☆)
看得很順、不虐,很可愛的作品。
宛如高雅百合的千金小姐和金光閃閃超自戀總裁的羅曼史。
 
男主角那種孩子氣的自誇,種種不按照常理出牌的舉動蠻可愛的。
但扣除對話內容,這故事簡直是宰狗場,狗血狂噴狂灑狂流成河!= =
各種元素都沒有很重,例如政治、商場、虐情、陰謀……等,算是篇中規中矩的小說。
可以看完,不會不耐,但看完毫無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