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無言》作者:丁墨
★★★★☆
一句話概括,穿越女和純情冷面殺手的歸隱羅曼史。
故事簡單不複雜,但完整。
 
男女主心意未通前的地方滿好看的,至少我完全進入劇情了。
心意相通的方法我不是很滿意,所以扣了點分。
(看之前一直想著我朋友給的評價,超怕丁墨這本很雷!喪失我對丁墨的熱愛,呼呼結果還不錯嘛!害我緊張!)
 
 
《將軍好色,無男不歡》作者:姬昭璋
★★★★(-☆)
閱讀過程流暢,男女間特色顛倒得令人莞爾,卻不會太過。
感覺還是在看「BG」文。
 
會讓我聯想到《將軍在上,我在下》作者:橘花散里。
也是本不錯的作品,可是看下來我覺得我是看BL吧!我是看BL吧!!
女主完全沒有女性自覺啊啊啊啊!XD
兩本作者文筆都不錯,尤其喜歡橘花的英雄情結那一段,那一段描寫讓我瞬間爆愛表妹啊啊啊啊——
 
 
《三國紅顏——甄宓傳》作者:山村老屍/徐瀟
★★
棄文。
文字俗氣不說,還有濃重的劇本式臭味。
我看到作者首次讓郭嘉出場時,在旁邊加(曹操手下一個很厲害的謀士)的解釋……告非啊!這真的就是劇本手法啊。
我對劇本小說最噁心了!=_______=
然後它的括號不斷出現,都是一些可以寫進小說的內容。
 
文字俗氣的原因是,它給我一種「酒家女」還是花枝招展,臉上濃妝豔抹的那種俗氣感。
沒什麼文學可言。
 
而且書中說女主角知道甄宓的歷史,也是中文系的,(居然還給我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芭樂設定……)居然不知道洛神賦本來就是甄宓和曹植大搞曖昧的產物嗎?女主整個蠢,還一直用描述欺騙我她很聰明!拜託!
一整個很小孩腦子寫的小說啊,女主敲完美,還花癡心,做作的自命不凡,還假謙虛的味道,OH MY GOD!
 
再壓垮我想看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女主角的心機還有男人的想法都直白的讓我吐血!
過程大概是……女主提了個很尋常的意見或看法,言詞也很直白,輾轉卻讓多人知曉,於是大家(包括男主)就OS:「她不只貌美、還聰慧,見地獨到,啊我一定要得到她……」
 
靠!=_=
我再看下去我的腦子會被同化成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